隅落一程

如履薄冰

【俞亮时光/论坛体】为何这届春兰杯频繁上热搜?(上))


*论坛体题材,有阴阳怪气注意


*私设电视剧后三年,洪河已经回到棋坛


*轻微OOC,勿上升到正主本身






李涛热搜上的春兰杯是怎么回事?是我作为追星狗都震惊的热搜频率,我只知道这好像是国际围棋赛事之一是吗😳


1L  今天好好学习了吗




什么什么国际围棋赛事???


2L




莫呀?


3L




春兰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简称“春兰杯”,创办于1998年,是中国大陆出资主办的第一项世界职业围棋大赛。

咳咳来自百度,欢迎补充啦~


4L




哇,虽然没有搞清楚但是好牛逼的感觉


5L




所以,我们是冠军吗?

(不管怎么样不能输)


6L




还没比完呢,这才八强战呢,中国职业棋手给老子冲!!!!!


7L




…我抬头看了看分类,这是综艺区没错吧???


8L




这就离谱啊,这话题不是应该去竞技区吗?

(小声哔哔)


9L




咳,是因为我点进去看了看,有好看的小哥哥!!!!想问一下有没有人认识!!!!!

(我只有世俗的欲望)


10L 今天好好学习了吗




等一下,还有小哥哥?这不是围棋国际赛事吗?不是应该是大多数都是老头大叔之类的吗????


11L




啧,楼上我发现你队伍围棋有误解啊……之前不是有一次方绪九段带了他那一大帮子年轻帅小伙上节目了吗?年轻一代了解一下😒


12L




我靠楼上你说的不会是,那个,女儿们的恋爱里面的那个神奇伴郎团吧!!!!!!!!


13L




我有印象了我有印象了!!!!!有个黑色大衣梳了大背头气质好到让我在电视前发出鸡叫的小哥哥!!!!我真的对他印象特别深刻!!!!!


14L




对哦,那位新郎好像刚好是方绪九段的朋友,就把他们队都请去了!!!!!


15L




卧槽楼上上,你说的是不是俞亮!!!!!俞亮九段啊!!!!麻麻爱你!!!!!


16L




……啊?


17L




啊这?职业围棋手都他妈有粉丝啦?


18L




说真的楼上,你要是去看看他的脸,你就不会有这个疑惑了,信我。


19L




(图)

亮仔!


20L




我淦?????


2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说的就是他就是他就是他啊啊啊啊啊啊


22L 今天好好学习了吗




不是????现在的职业棋手都要求要长得帅啦???


23L




说起来,俞亮九段好像也参加了这届春兰杯,我看围棋论坛上的粉丝都要吼疯球了……


24L




我们围棋贵公子真的不是开玩笑的,我好像还恍恍惚惚记得有次俞晓阳九段上节目的时候放过儿子小时候的照片,然后好家伙我一回粉丝群她们头像都是那张照片的,笑死我了!!!!


25L




楼上楼上!你有加粉丝群???我也想进可以私下分享一下吗?

(乖巧)


26L




呜呜呜俞亮麻麻爱你!!!比赛加油!!!我也想加群呜呜呜(┯_┯)


27L 今天好好学习了吗




嗯……可以是可以,但是我这个是……咳咳双人粉丝群来哒


28L




嗷?双人?我崽这么优秀已经有西皮吗?(。ò ∀ ó。)


29L 今天又好好学习吗




双人……不是我想的那个人吧……😒


30L




等一下???什么东西??现在的年头下围棋的都有西皮啦????这该怎么磕啊???


31L




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我都跑到综艺区了还是没办法逃过这一对狗男男吗?(T ^ T)


32L




咳咳不懂就问,是九岁就认识的那对狗男男吗?


33L




是曾经说过“无论我和谁一起下棋,心里想的都是你”那一对狗男男吗?


34L




是翘掉喜欢的音乐会就就因为老婆迷路的那对狗男男吗?


35L




是扬言过要开发布会给对方道歉的那对狗男男吗?


36L




是有一起做了搭档下了双人赛拿过冠军的那对狗男男吗?


37L




是后来比赛不同队却依旧同居的那对狗男男吗?


38L




是在纪录片里永远待在一起,就算不在一个队也会出现在对方队伍的团建活动里的那对狗男男吗?


39L




哎哟我去,路人表示这都是什么无耻虐狗行为啊,就尼玛离谱!但是我也想磕……嘿嘿嘿


40L




呜呜呜别的不说,说那句“我想的都是你”不会是我儿砸吧,好帅好直球好攻噢😭


41L 今天好好学习了吗




楼主没有因为俞亮是美人而恍惚,她瞬间就找对了属性!!!!


42L




呜呜呜,美人攻了解一下,谁磕谁上头@今天好好学习了吗


43L




已经打开B站了|・ω・`)


44L 今天好好学习了吗




我去……时光真的够了……北斗杯都过去这么久了,还没从俞亮的房子里搬出来吗?这么一直粘着我们俞亮干什么啊……也不知道上次在LG和李九段下的那是什么玩意。


45L




???楼上?????


46L




哟呵稀奇了,都0202年了,有人总在意他们待在一起就算了,可是时光的棋力也不是可以怀疑的好吗?你难道要怀疑应氏杯冠军的含水量吗?


47L




就是!而且上次和李九段的也只是输了第一局好吗?后来马上就两局连胜追回来了,而且第三局真的超级精彩,连解说的方绪九段都称奇了。


48L




就是!!!!我们猪猪包!虽然看着可可爱爱,下棋的时候气场也是很强大的好吗!


49L




这位猪猪包是……?


50L 今天好好学习了吗




楼主这是你儿媳妇哒


51L




时光九段,也是围棋界的年轻一代,当初刚定段参加比赛时还是圆滚滚的,穿衣服又是休闲卫衣,粉丝对他的爱称就是猪猪包。


52L




时光可是与俞亮并称双子星的人,怎么还会有人怀疑他的棋力啊……


53L




就是,这简直就和怀疑俞亮的厨艺一样离谱


54L




嗯嗯嗯???我的乖崽会做饭????好家伙他娘我都不会。


55L 今天好好学习了吗




嗯?路人同震惊,棋手竟然还会下厨吗?


56L




害,这说来就话长了,俞亮当初了为了追上时光去韩国求学六年,应该是那个期间学会做饭的吧。


57L




对了,这么一说,时光也参加了这届春兰杯,哦吼!


58L




是的!!而且两小只都已经过了八强战,接下来就是准备半决赛了!!!


59L




!!!!!我终于可以看到他们真人PK了吗!!!!!呜呜呜好激动!!!


60L




淦,我去找了时光的资料!这孩子长的好可爱呜呜呜!!!我的崽怎么拱了这么水灵的猪啊😭


61L 今天好好学习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时光猪猪包石锤!


62L




可是猪下棋也是很有气势哒!


63L




说到这个,这次春兰杯如果还是韩国胜的话,是不是就是三连冠了……


64L




回复楼上,是的,去年就算是方绪九段,俞亮八段和洪河七段都没有拦住韩国的金九段。


65L




那今天这个金九段还参加了吗?


66L 今天好好学习了吗




参加了,我记得春兰杯是默认上一届前三名的参赛资格的。害,不管这一次谁进了决赛,我都希望中国队可以获胜。


67L




卧槽,我现在才知道半决赛俞亮的对手是方绪啊……这谁赢了我都有点难受……为什么要自己人打自己人啊……


68L




害没办法,中国的参赛人数最多,那么淘汰的也是最多的,而且半决赛也就他们几个人了,不是方绪就是时光,不然就是金九段了。


69L




等一下,所以另一台是时光直接对上了金九段?卧槽卧槽卧槽,我开始紧张了呜呜呜


70L




儿砸加油啊!!!赢了你就可以和时光决赛啦!!!!!


71L 今天好好学习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楼主这是直接默认时光会赢了是吗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72L




呜呜呜猪猪包上一秒还在猪,落座拿子马上就变得不一样了好神奇啊啊啊啊啊啊


73L 今天好好学习了吗





我感觉光崽好活泼噢呜呜呜,一直在我儿砸旁边叽叽喳喳的感觉也好好噢,我真的好喜欢这种性格的人。


74L 今天好好学习了吗




我也是我也是,而且一笑就好甜,还经常逗俞亮,也就是亮崽宠着他,要换我……我也宠着他🤩


75L




感觉这种小可爱,下赢了棋得意的时候真的最可爱了,说不定敢在高朋满座里给老公送个wink,一想就好甜好甜!!!


76L 今天好好学习了吗




卧槽,楼主不瞒你说,时光他还真做过这事儿……

77L





评论(37)

热度(1670)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